image

撇開劇情和搞笑片段的設定不說

這部片最吸引我的是風景,風景,還是風景 XD (音樂也不錯)

只有八個人的格陵蘭島,靴子大啤酒配上塔台呼叫湯姆上校的音樂,能不能一天之內一一認識他們呢...跟著劇情我也作起我的白日大夢

夢中著實也算看見那些壯觀的場景,激發起拎起背包就走的衝勁

但是當第二十五號底片現身,才真正揭開生活即是探險的奧意

讓我感觸最深的反倒不是自然風景,而是身為人在生命旅程中為自己創造的風景

漫長或短暫的旅程,我們終其一生或許都在準備、汲汲營營、規劃實踐、每天重複著一樣的工作或步驟

但是會有那光環一現的剎那,因為這些漫長的等待與準備,而感到我所付出的一切都值得了

這是第二十五號作品給我的感慨,生命的豐盈就展現在這一瞬間,只是我們不一定能自己發現

Life雜誌的宣言為這部電影拉出了主線,期待我們勇敢去面對生活、迎向更寬闊的世界、用心感受身邊的人事物:

 

To see the world, things dangerous to come to

To see behind walls, to draw closer

To find each other and to feel

That is the purpose of life.

 

願我們都能在適合自己的場域散發光熱,勇敢並不後悔地活著,成就自己生命藍圖中最美好的風景。 

 

 

image

冰島滑板趣 (好瞎但好刺激)

image

冰島風景

image

第25號作品:the quintessence of life, 也是Walter一生的寫照

image  

這不就是生命的本質嗎?

we are meant to face everything alone, eventua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