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118  


不寫詩的日子

我經常駕車翻越窮山僻壤

坐在機場裡發呆

尋找屬於我的班機一架一架

通往每個男人心裡一架一架

墜毀在記憶的亂流

直到那遙遠的雪的角落下起了沈默的冰雹

我終於搭上了另一架通往貓的國度

 

死去以前

挲摩裡蜷著心跳喵嗚喵嗚

蜷著我花室裡的雨

蜷著一整夜模糊的字跡

 

死去以前

家鄉還豢養著一隻貓追逐大笨蝶飛舞

小女孩在我的懷裡

爸爸在車窗外搖手道別

 

屬於山和海和巨大城堡的旅途

白色的紅色的黑色的血綿密纏繞著土耳其半島

蜷著呼嚕呼嚕地夢境

頸項上一只小小魯夫轉身一躍

 

飛機失事前

我還是坐在機場裡

發著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