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er(come back, return)

我害怕面對過去
但過去不斷回來
挑戰我的生活

(主角之一插話)

我害怕夜晚
但夜晚帶著許多回憶
綑綁了我的夢
但奔逃的旅者
終究必須停下腳步
即使摧毀一切
包括我往日幻想的遺忘
也不能帶走我卑微的希望
那是我內心唯一的寶藏

回來(volver)

帶著皺紋的額頭
時間的風雪
染銀了我的眉毛

感覺(senti)

人生如朝露
20年如無物
狂熱的雙眼
在陰影裡逡巡,尋找你、呼喚你
活著
我的靈魂緊抓著
一個甜美的回憶
我不禁再次哭泣






TM:

聽著她唱歌,看著她掉落的淚,彷彿整個人生都哽在喉頭
用全身力氣呼喚
已經遠逝的曾經

整部電影到這裡畫龍點睛地活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