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really miss you guys
謝謝你們帶給我的美好回憶
雖然現在只剩下那件紀念T-shirt上面你們用力簽上的大大中文名字
也許在外人面前它們不是最標準中文字
但在我心中你們是最用心也最用功的一群學生
在那些片段、忙碌的回憶裡
最懷念的是與你們毫無顧忌的暢談、大笑與交換生活中的小故事
那些吃不完的桌子
無盡的餃子對話
隨時上演的小鬧劇
還有金髮美女的笑話
最後的英文桌子

甚至是學周杰倫唱歌的樣子
跳著對面女孩看過來一邊自我陶醉的神情
最後一天拋開老師和學生的界線
看見你們的真性情、真模樣
那些一起嚐過的鄉愁之苦
一起累過的學習之苦
探索新事物的強烈好奇心
以及對人生課題無止盡的辯論、拉扯
我與你們有共同的體悟

即使我們之間緣分不再
那些於我而言完全不同的人生記錄會銘刻下來
北京的天空,或許仍是灰色的
但走過之後的生命都有了一番新的洗刷

Life is about attitude,
that's what I have learnd from you.


以上
給我最懷念的三年級學生
永翔、李邁、白璐、錦斌、徐爽、史佳樺、皓元、睿思、絲婷、韻姿、靄丹、文俊、天瑤、雪林、會慧、珂麗、智賢......
即使你們不會看見...

TM 2007.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