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Love,

  黑暗中漫漫長日何其難熬,早已不知時間長短。
  微弱火光終將殆盡,只剩殘酷的寒冷。我想將自己拖到外面,又怕受不住太陽。浪費燈光在這些壁畫,和寫信給你,也許不該,但人難免一死,不是嗎?我們滿載著愛人、族人的愛,和曾經吐嚥過的滋味死去,帶著如河流般湧動,接受過我們靈魂的肉身死去,也和冷冽的洞窟一般,帶著深藏於內心的恐懼一起死去。這一切都將深深烙印在我身上,我們才是真正的國界,不是強者劃定的國界。我相信你會來,來將我帶往風的殿堂,那是我一心想望,在那樣的天空與你攜手共步,還有和朋友們共享…無須地圖,沒有國界的樂土。
  燈光已滅,黑暗中我留下最後的話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